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7月29日

“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 培训班在我州举办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陆 山)7 月 21 日,由湖南省紧急医学救援培训中心携手州人民医院举办的“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培训班在州人民医院举行。 省卫建委、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急救研究所及州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州内150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专家们与大家分享了《现场救护的“三个一”理念》,希望通过现代的救护理念,让大家掌握“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目击者”及生存链的概念,并围绕《心肺复苏基本理论》《气道异物梗阻的救助》《创伤现场如何救助》作专题讲座,随后就突发卫生事件的急救方法进行了现场操作培训。

州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大力推进急救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基层,让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成为人人可掌握、人人可操作的护佑生命的基本技能。

--> 2019-07-29 1 1 团结报 c35957.html 1 “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 培训班在我州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