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09月04日

我州医学会疼痛学 专业委员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邓涵)8月31日至9月1日,湘西州医学会疼痛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疼痛诊疗新进展学习班在吉首举行。

湖南省医学会疼痛学专业委员会、州卫健委、州医学会、州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及全州各县市医院疼痛学专业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选举了第一届疼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同时举办疼痛诊疗新进展学习班,由省内疼痛学专家作专题演讲。

据悉,疼痛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暨疼痛诊疗新进展学习班的举办,为从事疼痛医学基础研究及临床诊疗的学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或进展的平台,同时也给我州疼痛学相关医务人员提供了一次与省内疼痛学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 2019-09-04 1 1 团结报 c38145.html 1 我州医学会疼痛学 专业委员会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