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12月31日

我州召开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业务培训会

本报讯(吴红艳 王 婧)12月27日下午,我州召开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业务培训会,湘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州直有关部门网站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对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使用和管理进行了实践操作培训,对常态化监管进行了演示,就全州政府网站建设管理重点工作做了整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府网站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等要求,厘清政府网站管理职能职责,明确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政府网站日常运维工作。二是要齐心协力,共同抓好全州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试运行工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新平台试运行工作,从运行的稳定性、服务的便捷性及信息的安全性等方面进行监测,及时反馈运行情况。抓好部门网站日常管理工作,确保网站发布内容安全有保证、内容更新更及时、互动交流更常态、办事服务更实用。三是要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全州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立足高标准规划,创新技术手段,全面提升建设管理能力;突出大手笔建设,首页布局要大气、图片素材要大美、栏目设计要大方;强化上层次管理,手段要新、技术要精、水平要高、质量要优;提升优质化服务,真正实现政府网站优政、利企、便民功能目标;塑造美形象展示,把政府网站建设成展示神秘湘西风土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州委州政府为民服务形象及全州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

--> 2019-12-31 1 1 团结报 c43799.html 1 我州召开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业务培训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