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12月31日

红星美凯龙吉首乾州商场开业

本报讯(记者 田 华 刘琪洲 通讯员 向 军)12月28日,红星美凯龙吉首乾州商场开业庆典圆满举行。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宣布商场开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副州长向清平,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出席活动。

红星美凯龙是红星时代广场项目的一部分,也是红星时代广场项目首先引进的旗舰主力业态。红星时代广场项目是省服务业发展重大项目和湘西州、吉首市两级重点项目。该项目全面运营后将有超过1000个商家入驻,提供10000多个就业岗位,实现年纳税5000多万元。

红星美凯龙吉首乾州商场占地6万平方米,目前已有两百余个品牌商家入驻,已带动2000多人就业。该商场拥有强大品牌效益、资源整合能力和成熟运营管理体系,是吉首市现代服务业的重要支撑项目,它的投入运营对拉动全市经济发展、推动吉首现代服务业升级换代具有重大意义。

--> 2019-12-31 1 1 团结报 c43800.html 1 红星美凯龙吉首乾州商场开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