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19年12月31日

州人民医院开展流感预防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陆 山 陈 芳)为普及疾病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对疾病的防治意识和能力,近日,湘西州人民医院儿四科医务人员来到吉大民师附小,开展“流感预防进校园”活动。

讲座中,州人民医院儿四科负责人从流感的症状、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健康教育课,并倡导同学们要做好防控工作。他表示,希望学生们多向父母及亲友进行宣传,让大家注意个人卫生,适当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医务人员互动,学习正确的洗手方法。此次讲座,不仅使学生增加了健康卫生知识,增强了防范传染疾病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让学生们早知晓、早预防,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绿色通道。

--> 2019-12-31 1 1 团结报 c43803.html 1 州人民医院开展流感预防进校园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