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3月10日

曾平江一行来我州 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本报讯(付治新)3月3日至5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曾平江带队到我州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

曾平江一行先后来到花垣县汽车总站、钰沣锰业、三立集团,湘西经开区碧桂园中央项目部,泸溪县金马铝业、银阁铝业等企业、场所和建设工地,实地了解了我州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人员返岗、信息排查、物资准备和复工前职工安全培训、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

曾平江要求,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设施设备技术状况的管理,加大人员高峰期管理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安全第一,做到企业管理力量到位、技术力量到位、员工安全培训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安全生产。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的关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深入开展教育培训和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值守准备,杜绝思想麻痹、工作不到位引发事故。

--> 2020-03-10 1 1 团结报 c47236.html 1 曾平江一行来我州 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