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3月10日

老人失足坠河 快警暖心救助

相关视频请扫二维码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彭 宁 通讯员 于 茁 金 丹)“接到报警称一中桥下有老人坠河,请你队立即出警前往救助。”近日,吉首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快警中队接到110转警指令,快警中队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救助。

经查看,一名老人被陷入一中桥沿河风光带下的河岸的泥里,河水已经没过了膝盖,无法自主爬上岸。两名民警迅速下河,一左一右紧紧拉住老人的手,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救上岸。

经初步确认老人身体没有明显外伤后,民警脱下身上的外套给老人穿上,并询问老人的姓名和家庭住址。老人名叫罗某玉,吉首人,今年77岁,家住环城路某居民住宅,当天下午独自沿着河边散步时不慎失足坠落河里。随后,民警驾车将老人送回家中,并叮嘱其女儿要多留心照顾老人,外出时做好陪同,防止再发生意外。

--> 2020-03-10 1 1 团结报 c47254.html 1 老人失足坠河 快警暖心救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