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3月10日

92岁老党员捐款抗疫践初心

本报讯(记者 余江明 通讯员 张 宪)“请问这里可以捐款吗?”3月4日9时许,永顺县委组织部来了一位戴着棉帽、拄着拐杖的老人。走进接收党员自愿捐款的办公室,老人缓慢地把拐杖放在一侧后,小心翼翼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沓钱递给工作人员说:“小同志,这3000块钱是我向组织缴纳的党费和捐款。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一定要收下。”

这位老人名叫李诚宜,今年92岁,是永顺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一名有着36年党龄的离休党员干部。他本是长沙人,已在永顺工作生活70多年。

“现在年岁高了,腿脚不便,本想喊孩子过来代缴的,但想想那些一线医务工作者,觉得应该自己来。”在得知永顺县号召广大党员为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倡议后,老人按捺不住,拿出自己节省的3000块钱,一大早上便独自一人坐公交来捐款。“没有共产党的培养,就没有现在的我……”老人抹着泪水说,“希望国家能尽快战胜疫情。”

--> 2020-03-10 1 1 团结报 c47256.html 1 92岁老党员捐款抗疫践初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