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3月10日

退休老干田仁荣为抗疫捐款1万元

本报讯(龙艾青 吴宏辉)“抗击疫情是每个党员和公民应尽的义务,这是我的一份心意,请你们帮忙代收一下。”3月5日上午,花垣县85岁的退休干部田仁荣,来到该县县委组织部老干部管理服务办公室,将自己为抗疫捐献的1万元现金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田仁荣是原花垣县粮食局退休干部,中共党员。退休20多年来,他一直关心时事政治和国家大事,关注经济社会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田仁荣每天都通过电视、报纸等,关注全国疫情动态。眼看武汉疫情特别严重,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及医务人员英勇无畏、冲锋在前,冒着病毒感染危险来治病救人,让老人深感心痛、倍感激动,不时潸然泪下。

这几天,当从电视中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慰问抗疫人员的报道和得知中央发出自愿捐款倡议后,田仁荣积极响应,把平时积攒下来的1万元积蓄捐献出来,支持抗击疫情。“是党和组织培养了我,现在国家遇到这么大的困难,我年龄大了,虽然作不了大贡献,但还是可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早日战胜疫情,早点恢复各项建设。”当该县老干办负责人对田仁荣的善举表达感谢时,老人一再谦虚地说。

--> 2020-03-10 1 1 团结报 c47258.html 1 退休老干田仁荣为抗疫捐款1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