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3月17日

州人民医院组织房颤知识网络授课

本报讯(记 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陆山 彭琨)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国房颤中心总部的要求,定期对医务人员及患者和家属进行普及房颤相关知识培训,近日,州人民医院心内三科首次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授课,给院内、外医务人员培训房颤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以《特殊时期房颤患者的优化管理》为主题,从房颤药物治疗的作为切入点,围绕如何规范抗凝药物、抗凝药物与其他药物相互作用等,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做了非常实用的分享,并与学员互动,为他们答疑解难。

州人民医院心内三科相关负责人主任表示,州人民医院房颤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筛查,推进规范化管理,强化专业人员的培训,做好房颤患者的随访,逐步形成对房颤患者救治的体系,加大覆盖面,最大程度降低房颤卒中的发生率。

--> 2020-03-17 1 1 团结报 c47714.html 1 州人民医院组织房颤知识网络授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