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3月18日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抓实网上学习练好内功

本报讯(陈 橙)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信心、抓学习、促工作、做宣传,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该中心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学习优势,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分散自学,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知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交流,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撰写政治学习心得,确保学习不松懈、自学出效果,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该中心还利用视频会议功能召开会议安排工作,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播感染风险。

同时,该中心引导党员干部关注“学习强国”平台发布的官方信息、权威内容,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分享推荐优秀文章,积极传播疫情防控好声音和好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 2020-03-18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 1 团结报 c47757.html 1 抓实网上学习练好内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