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3月20日

州医卫部门负责人看望返回休整医疗队员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陆 山 龙建民)3月18日,州卫健委、州人民医院、州民族中医院领导前往湘西州康养中心,看望从武汉返回在此休整的医疗队员们,并送上了亲切问候。

3月17日晚,湘西州第一批支援湖北新冠肺炎防治医疗队回到吉首,全体队员进驻州康养中心进行为期14天的休整。我州第一批20人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于2月15日奔赴武汉,历时一月有余。如今凯旋归来,再次见到别后的领导和同事,大家感慨万千。

州卫健委、州人民医院、州民族中医院的负责人仔细了解了队员们体温监测、消毒隔离等情况。他们表示,在关键时刻,医疗队队员们带着湘西300万人民的深情,以大无畏的职业精神奔赴战“疫”最前线,与湖北人民并肩战斗,与疫情赛跑,圆满完成了各项救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湘西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如今队员们平安回家,希望医疗队全体队员好好休养。要求驻地单位保障医疗队膳食营养均衡、搭配合理,加强医疗队员住所的消毒、通风,并加强预防和控制。

州康养中心非常关心队员们在此的生活起居,也临时增加了乒乓球桌等各种活动设施,并表示只要队员们有要求,都会竭尽所能去满足。

队员们表示,这些日子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昨晚回到家乡,睡得特别香。希望休整期满,早日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为病患服务。

--> 2020-03-20 1 1 团结报 c47894.html 1 州医卫部门负责人看望返回休整医疗队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