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3月27日

刘珍瑜调研吉首市餐饮行业 疫情防控和复业经营情况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生真 通讯员 肖庆宾)3月24日,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率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田园渔港餐厅、阿公的土钵菜馆和老幺家厨等地,调研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和复业经营情况。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吉首各大餐饮门店陆续复工营业。每到一处,刘珍瑜都详细了解商户复业经营情况,询问大家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并鼓励餐饮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化危为机,在业态、产品、服务等方面持续创新,坚定不移地走网络化、智慧化、标准化、生态化和绿色化的路子,用高端高质的餐饮文化唤醒城市味觉记忆,真正让群众放心、安心地“摘口罩”“下馆子”,有力有序推动餐饮行业复苏回暖。

刘珍瑜指出,企业商户要在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和就餐环境安全的前提下,紧盯疫情过后市民餐饮消费需求,线上线下营销推广同步发力,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尽快补回来。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餐饮业在扩内需、促销费、稳增长、惠民生等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积极主动帮助餐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给商家服下“安慰剂”,让顾客吃下“定心丸”。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加大惠企政策梳理宣传落实力度,全面兑现各项缓、减、免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运行压力。要加快完善扩内需、促消费的政策措施,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要支持商家协会开展各类促销活动,点燃群众消费欲望。

--> 2020-03-27 1 1 团结报 c48302.html 1 刘珍瑜调研吉首市餐饮行业 疫情防控和复业经营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