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3月27日

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定向捐赠 抗疫善款82万余元

本报讯(记者 李明潇)3月24日下午,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州红十字会,为我州医疗和教体系统捐赠抗疫资金82.11万元。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出席捐赠活动。

刘小刚指出,在全州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州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踊跃捐赠,贡献力量,为疫情抗战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定向捐赠湘西州人民医院、吉首市教体局爱心款82.11万元,充分彰显了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高度社会责任感。州卫健委、州红十字会要严格管理监督好本次爱心捐款,州人民医院和吉首市教体局要规范使用好善款,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放心,善款善用。

本次捐赠将以现金形式对州人民医院定向捐赠抗疫资金74万元,对吉首市教体局定向捐赠抗疫助学资金81100元。

--> 2020-03-27 1 1 团结报 c48304.html 1 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定向捐赠 抗疫善款82万余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