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3月27日

连线支援湖北中医人

看到你们,我情不自禁落泪

田玖萍

2020年3月21日,天气阴,来武汉“满月”了,这一个月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个月里,我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为了武汉而战斗,这是一生中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在武汉,让我无时无刻被感动,被关心着,让我深切体会到“国之强大、民族之团结”。

天气越发炎热,工作起来越加吃力,每次都能感受到“汗如雨下”。今天也不例外,给病重患者一个个处理完大小便,更换完尿不湿后终于可以坐下休息一会儿,这时46床孔姐姐走了过来,问我累不累?渴不渴?我有些感动,点点头:“有些口渴,但是可以忍住,一会儿下班就可以自由呼吸,喝水了。”这时,突然间,孔姐姐哭了起来,看到她落泪,我有些急了:“姐姐,怎么了,你别哭啊!”“我没事,我是看到你们那么累,我情不自禁落泪,你们真的是太辛苦了。刚刚看到你们给旁边奶奶处理大小便,换尿不湿,喂饭,一点不怕脏、不嫌弃,还那么细心,弄得干干净净,我真的太感动了,太谢谢你们的付出了,你们真的是太伟大了,我向你们致敬。”听到孔姐的话,我有些哽咽,那一刻,自己心灵深处最柔弱的一块被触动了。我没想到自己所做的事情会被别人看到眼里记在心里,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细节传递温度。一个眼神,一句话,一个举动,拉近彼此的距离,保存每一份感动,传递每一份爱。看到你为我们写下的感谢信,我也深深地为你鞠一躬,谢谢你的邀请,你的关爱,来年定如约而至看武汉的繁荣景象。

--> 2020-03-27 连线支援湖北中医人 1 1 团结报 c48307.html 1 看到你们,我情不自禁落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