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4月03日

党建共创 金融助企

凤凰银企对接6.23亿助力复工复产

相关视频请扫二维码

本报讯(记者 周 堃 通讯员 田 园)4月1日,凤凰县“党建共创、金融助企”启动仪式在凤凰农村商业银行会议室举行。仪式上,凤凰农村商业银行向该县与会工商联代表企业、商会授信6.23亿元用于复工复产。同期,由该县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工商联、“两新”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农村商业银行组成“党建共创、金融助企”工作领导小组正式成立。

本次活动由凤凰县县委、县政府主办,旨在围绕“党建引领、诚实守信、持续发展、风险可控”原则,大力实施党的核心作用引领工程,提升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和水平,实现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普惠金融不力、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有效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促进市场经营主体健康发展。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以凤凰农商银行和非公经济党组织合力共建为载体开展金融助企行动。通过县委“两新”工委牵头,县市监局党组、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与县农商行党委合作共建,落实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落地,共同主导党建共创共建合作机制。

据悉,当前该行针对该县农业春耕备耕、企业复工复产,已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1.1亿元支农再贷款专项资金,同时为该县重点产业项目提供1.5亿元信贷资金,推出利率优惠政策、商会系列贷款产品保障县域经济实体的资金支撑。

--> 2020-04-03 党建共创 金融助企 1 1 团结报 c48698.html 1 凤凰银企对接6.23亿助力复工复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