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7月07日

凤凰技能培训进农村

本报讯(莫有兵)近日,凤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畜牧局组织技术人员,在该县木江坪镇麻良村举办“点亮万家灯火——技能进农村培训”活动,为贫困户的产业发展壮大进行精准指导。

该县畜牧局专家就畜牧养殖方面的技术知识进行了系统地讲解。讲座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鸡、鸭、鹅、猪、牛、羊等家禽家畜的养殖及防疫等相关知识,着重对畜牧防疫工作进行了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理论联系实际,深受群众的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进一步帮助他们了解了畜牧养殖的相关知识,在生产生活中将会少走很多弯路,提高了科学养殖的能力,增强了贫困户依靠科技脱贫的信心和动力。

此次培训共有42户发展畜牧养殖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接下来,专家还将采取入户指导的方式对年龄较大的贫困户开展技能培训,以“面对面”的方式做到精准指导、不落一人。

--> 2020-07-07 1 1 团结报 c53513.html 1 凤凰技能培训进农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