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7月07日

龙山组织乡镇财政人员集中“充电”

本报讯(周明斌) 为加快推进省星级化财政所创建和乡镇财政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乡镇财政干部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7月2日至7月4日,龙山县财政局举办了21个乡镇(街道)乡财务人员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在于加强乡镇财政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乡镇财政干部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为财政所更好的服务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乡镇(街道)财政干部业务培训会,龙山县财政局专门聘请了龙山党校教授讲述“红船精神”、长沙用友公司三位老师(操作员)传授会计业务知识、从事多年会计业务的里耶财政所所长结合当前实际工作给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还将对所有学员进行封闭式考试。

--> 2020-07-07 1 1 团结报 c53530.html 1 龙山组织乡镇财政人员集中“充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