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7月07日

古丈 2020届中青年班 赴常德开展异地教学

本报讯( 彭朝超 张 伟 龙成)7月6日,古丈县2020届中青班常德异地教学培训顺利开班,带队教师及学员42人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时间共5天。异地教学将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党性教育等方式进行。教学内容包括《民法典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应急管理桌面推演》等专题讲座,还将前往柳叶湖、烟厂新区、光荣路社区、体育东路社区、新坡社区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见识常德的发展,感受常德的变化,领略常德的魅力。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常德这座“桃花源里的城市”认真学习,开阔视野,转变观念,坚定信心,把所学所获带到以后的工作中去,为古丈小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2020-07-07 1 1 团结报 c53539.html 1 古丈 2020届中青年班 赴常德开展异地教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