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7月07日

安全从“头”抓起

泸溪交警一年送出5000顶头盔

本报讯(李焱华)“各位做外卖的兄弟,别忘了骑摩托车一定要戴上头盔。”“头盔就是生命线,关键时刻能救命!”连日来,泸溪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走入泸溪白沙城区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没戴安全头盔,从而导致交通惨剧,太惨不忍睹了,我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外卖小哥王胜利说,以前也知道骑车要戴头盔,就是不太重视,看了交通安全宣传片,以前那是拿生命在冒险,太划不来了。

在宣传活动中,通过赠送头盔、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倡导广大群众提醒家人和亲朋好友坚决摒弃交通陋习,自觉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据初步统计,自2019年7月来,泸溪交警部门联合中华联合保险泸溪公司、人民财产保险泸溪公司向浦市、小章等乡镇贫困群众和县城的“外卖小哥”免费发放安全头盔5000多顶。

--> 2020-07-07 安全从“头”抓起 1 1 团结报 c53544.html 1 泸溪交警一年送出5000顶头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