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7月15日

对口帮扶促发展 关注健康惠百姓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陆山 腾艳婷)近日,州人民医院根据受援单位工作开展需求,选派52名业务骨干到古丈县人民医院开展新一年对口帮扶工作,这也是州人民医院多年来坚持对口帮扶活动常下乡、常在乡的一个缩影。

见面会上,双方在扶贫帮扶支持、双向转诊流程、技术指导、人才造就等方面举行了深入交流。

州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群众诊疗需求为导向,帮助受援单位能有效负担区域内的基本医疗服务,在技术帮扶方面进一步细化帮扶计划,明确帮扶项目,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助力县乡群众健康脱贫。

据了解,该院自2016年与古丈县人民医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起,选派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和过硬技术的人员,组成多批次的帮扶队伍,帮助古丈县人民医院建立完善的核心制度,新建专业科室和标准化制剂室,并于去年顺利通过了二甲医院的评审。

--> 2020-07-15 1 1 团结报 c54005.html 1 对口帮扶促发展 关注健康惠百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