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7月18日

州医院健康义诊走进茶园坪村

本报讯(吴 庆 李 庆)“我腿脚不方便,这次健康义诊让我在家门口也可以做体检,真的太好了。”7月17日,州人民医院深入花垣县开展走进边城大型健康义诊活动,在做完全身检查后,边城镇茶园坪村张足英老人高兴地说。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是为农村群众(含建档立卡户)进行免费体检,帮助他们提前做好疾病预防。接到义诊活动通知后,边城镇茶园坪村驻村第一支书积极联系村支书与驻村队员,组织全村人前往村部参加义诊活动,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来到义诊现场。当天,共为全村100余人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让村民实现了在家门口免费体检。

--> 2020-07-18 1 1 团结报 c54161.html 1 州医院健康义诊走进茶园坪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