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7月28日

我州出台二十条措施以稳就业

本报讯(王焕明)日前,州人民政府出台《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促进脱贫攻坚二十条措施》,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精准施策,确保全州就业大局稳定。

文件从全力推动安全有序复工返岗、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开发更多就业岗位、促进劳动者多渠道就业创业、完善职业培训和就业服务、压实就业工作责任等六个方面,制订20条政策措施,同时将本年度新增就业人数29650人任务捆绑到州直相关部门及县市人民政府、湘西经开区管委会。

州人民政府还将稳就业工作列入2020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内容,纳入对县市人民政府、湘西经开区管委会和州直相关单位的目标管理考核项目。

--> 2020-07-28 1 1 团结报 c54715.html 1 我州出台二十条措施以稳就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