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9月26日

州委党校

加强科级干部进修班传统文化实践教育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付喻玮 阙芳菲)9月22日,州委党校2020年下学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赴龙山县里耶镇开展传统历史文化教育。

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里耶秦简博物馆,深入了解里耶的秦文化,感受里耶古镇曾经的繁华。随后,学员们来到里耶镇秦简遗址,穿过古老的护城河,参观“秦简”的发掘现场,欣赏复原后的建筑遗迹,倾听古井中深埋的故事。

大家表示,此次学习是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实践,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州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吸取了我州历史文化营养,坚定文化自信。

--> 2020-09-26 州委党校 1 1 团结报 c58299.html 1 加强科级干部进修班传统文化实践教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