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09月26日

州中医院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 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刘让定 向 纯)9月25日,州民族中医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学习州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增强本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各支部、各科室深入开展学习,凝聚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从实现建成四省市边区中医民族医区域医疗中心的长远目标来安排和部署当前工作,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在深入推进医改的大环境之下谋划工作,既抓住重点又统筹兼顾;要毫不松劲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医院;要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把全院各支部锻造成为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全院10个党支部、190余名党员就是实现医院发展目标的中坚力量。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履行好职责,紧紧围绕医院发展中心工作,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扬艰苦创业精神,从本职岗位做起,既埋头苦干,又勇于创新。用科学的态度,奉献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 2020-09-26 州中医院 1 1 团结报 c58302.html 1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 的重要讲话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