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11月18日

州侨联

积极争取侨务资源 助推招商引资绩效考核目标落地落实

本报讯(余 兰)近日,中国侨联2020“海外侨领中国国情研修班”到我州学习考察,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45名海外侨领参加了本次走进湘西的现场教学活动。州侨联以此为契机,积极与州商务局、花垣县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相聚边城·侨助振兴”为主题的湘西州情与招商项目推介会,助推招商引资绩效考核目标落地落实。省侨联副主席李祖元,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龚明汉出席活动。

推介会向各位海外侨领展示了我州自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推介了我州投资兴业的良好环境、优越条件和优质服务等等,并把湘西当前重点项目通过宣传片、PPT等形式直观呈现出来。通过主动推介和现场交流、互动,各位海外侨领对湘西的重点产业项目、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惠的招商政策有了非常全面的了解,并激发起了各位海外侨领爱国爱家乡和到湘西投资发展的热情。海外侨领纷纷表示,湘西州作为精准扶贫的首倡地,率先实现了精准脱贫,如今,湘西州处处旧貌换新颜,湘西的发展未来可期。他们将结合自身发展的需求,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为湘西发展出力,同时,也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积极向海外宣传推介湘西。

--> 2020-11-18 州侨联 1 1 团结报 c61115.html 1 积极争取侨务资源 助推招商引资绩效考核目标落地落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