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11月18日

州统计局

推行精细化绩效考核管理新模式

本报讯(张作磊)今年来,州统计局通过开展全员全过程考核管理,围绕重点工作,推行“大党建”“大业务”“精细化管理”等新绩效考核管理模式,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明确管理目标,量化考核,机关效能进一步提升。

该局党组班子年初研究确定年度目标方向,并将任务分解到各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围绕目标,将目标细化到科室到人员,各科室人员明确时间、目标、措施,制定精细化安排表,全局汇总编印《精细化安排手册》,成为考核评比的依据。

该局分季度对考核项目进行考核验收,主要领导考核分管领导,分管领导考核科室人员,对照精细化安排表进行一项项考核验收,对未完成的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相应扣分,组织召开季度考核点评会,对考核情况进行通报。目前,已完成3次考核考评,有效拉开了绩效考核分值,很好发挥了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营造了“比学赶超”氛围,激发了干部职工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推进统计各项工作开展。

--> 2020-11-18 州统计局 1 1 团结报 c61120.html 1 推行精细化绩效考核管理新模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