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11月18日

州委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第四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江 丽)11月13日, 州委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来到永顺县芙蓉镇参观湘西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开展第四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金钉子”“红石林”“地台峡谷”“矿产资源”“生物生态”“历史人文”“世界地质公园特展”等9个展厅。馆内采用多种高科技手段,利用现代声光技术融入展示环节让老同志们直观地感受到湘西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民族文化和独特的地质奇观。一位老同志在参观过程中感慨地说:“大自然中的一山,一水,一石,一洞都是地球演化的历史见证,我们应该珍惜和精心呵护这些宝贵的地质文化资源。”在参观结束时,一些老同志还在留言簿上写下自己深刻的感想以及对湘西州的美好祝愿。

随后,州委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芙蓉镇雨龙村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支部副书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紧接着,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篇章,还就老干支部党费收缴和返还党费管理、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亲身感受到湘西地质遗迹,丰富了地质科学知识,还激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 2020-11-18 1 1 团结报 c61122.html 1 州委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第四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