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11月25日

编者按:

10月27日至30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共湘西自治州委、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宣传部、中国报业协会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分会、湖南省报业协会、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团结报社承办的2020“精准扶贫看湘西 ”百名社长总编辑湘西行全媒体采风活动在我州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98家媒体近200名社长、总编辑、记者深入我州城镇乡村,聚焦脱贫攻坚,切身感受精准扶贫给湘西带来的巨大变化。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各家媒体陆续以报、网、端、微等多种形式专题宣传、推介湘西精准扶贫的成功经验,展示湘西生态文化旅游蓬勃发展的喜人景象,一段时间内,湘西“刷屏”,声名远播。在此,湘西州委、州人民政府向参与活动的各家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你们再来湘西、常来湘西。

受邀远来,推介湘西、宣传湘西,可谓手足情深。近期,《团结报》特将各家媒体刊发的“精准扶贫看湘西”专版,按见报时间先后陆续予以集纳刊出,以表答谢,亦表敬意。

--> 2020-11-25 1 1 团结报 c61489.html 1 编者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