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11月25日

州农科院

组织开展中药材种植技术联合培训

本报讯(熊绍军 夏清柱)11月16日,为切实抓好中药材冬季开发管理,推动我州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州农科院、湖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湘西试验站联合湘西自治州宏盛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龙山县洛塔乡、茨岩塘镇开展了半夏、白芨中药材种植技术现场培训。

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省中药材产业协会、省农科院等6名高级专家先后在洛塔乡热家村和茨岩塘镇新场坳村进行半夏、白芨标准化种植技术现场培训,为农户、合作社成员现场讲解中药材种植管理技术。

在茨岩塘镇举行的座谈交流上,来自湘西、益阳、株洲等州市的15家中药材企业、专业合作社及种植大户代表50余人现场座谈交流。大家对中药材产业的发展、标准化种植,以及中药材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如何抱团取暖、共谋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达成共识,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 2020-11-25 州农科院 1 1 团结报 c61498.html 1 组织开展中药材种植技术联合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