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0年11月25日

“党建共创 三结三促”演讲比赛落幕

本报讯(梁 帅 张智浪)11月20日,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湘西自治州办事处联合举办的“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演讲比赛暨征文、演讲颁奖活动在吉首举行。

活动当天,来自全州市场监管系统、农商银行及“小个专”精选出来的12名演讲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吉首农商银行的刘子佳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征文比赛中,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张智浪、泸溪农商银行的侯倩如、永顺兴华农牧有限责任公司的李兴华获一等奖。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湘西自治州办事处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积极开展“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小个专”复工复产。活动开展以来,全州市场监管系统和全州农商银行系统之间的交流合作不仅得到了进一步深化,还搭建起了“政银企”的连心桥,形成人人献计献策、个个拼搏奉献的良好氛围。

--> 2020-11-25 1 1 团结报 c61501.html 1 “党建共创 三结三促”演讲比赛落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