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01月26日

刘珍瑜到花垣县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1月22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花垣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乾薪国际大酒店,刘珍瑜详细询问消防安全设施使用、消防通道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开展自查自检活动,配齐配全各类安全设施,及时维护电器设备和消防器材,同时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在花垣城乡公交总站,刘珍瑜要求,客运企业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保障车辆状况符合安全要求;要加强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客运车辆安全运行;要持续做好防疫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为群众出行做好保障。

“工地员工是否都采用实名制?”“项目进程如何?”在边城印象公园项目在建工地,刘珍瑜了解建筑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并要求要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意识,把生产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压实关键岗位人员履职到位,抓好实名制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群沣尾矿库和白岩湾尾矿库,刘珍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落实和尾矿库治理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尾矿库治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和日常监督管理,不断提高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 2021-01-26 1 1 团结报 c65318.html 1 刘珍瑜到花垣县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