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01月26日

州水利局

提升审批服务 助推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麻垣杰 通讯员 张 璐)1月20日,州水利局开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操作培训,提升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服务能力。

此次培训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就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操作技术要点,以及如何做好与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互联网+政务”平台的接续工作等进行详细讲解。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我州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确保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在我州上线运行,州水利局认真落实省水利厅统一安排和部署,组织全州各县市水利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学习,切实保质做好相关工作,助推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我州营商环境。

--> 2021-01-26 州水利局 1 1 团结报 c65324.html 1 提升审批服务 助推项目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