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03月24日

古丈培训乡村振兴“领头人”

本报讯(特约记者 石立新 通讯员 张伟 田 园)3月22日,古丈县新当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暨乡村振兴指导员培训班开班,该县110名村(社区)书记、主任和30名乡村振兴指导员将参加为期7天的专题培训。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彦芳出席并讲党课。

杨彦芳指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开阔眼界、拓展思维,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努力成长为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村里的带头人、领头雁。一要加强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必须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希望大家抓住当前的好政策、好机遇乘势而上,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作出积极贡献;二要努力提高抓好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提高落实政策的能力、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基层治理的能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能力;三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要坚持原则、坚持民主、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以民为本,要发挥表率作用、组织协调作用和引领作用,要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村级管理的“掌门人”、廉洁自律的“清白人”。

培训期间,州县各级领导和专家教授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安全生产、茶叶产业发展、美丽湘西、古丈党史、“党建引领·互助五兴”农村基层治理模式等方面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专题辅导。

--> 2021-03-24 1 1 团结报 c67891.html 1 古丈培训乡村振兴“领头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