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05月12日

湘西州常德商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本报讯(记者 龙 尧)5月8日,湘西州常德商会组织全体在家党员来到吉首市寨阳中学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爱心助学活动,将爱心送到莘莘学子手中。

活动现场,湘西州常德商会向吉首市寨阳中学捐赠了校服、生活物资、助学现金总价值38190元,还为该中学的两位贫困老师送去了慰问金。

吉首市寨阳中学现有教学班级3个,在校学生105人,在校职工34人,由于地处偏僻,村民经济收入低,仍有学生生活困难。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学生的生活现状,也给他们的人生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爱心课,学校负责人对商会爱心人士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表示感谢。

商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会时刻铭记初心,牢记使命,要继续在行业中绽放光芒,助力湘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 2021-05-12 1 1 团结报 c70190.html 1 湘西州常德商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