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05月12日

州教体系统关工委到州体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本报讯(田 辉 彭英雄)5月9日, 州教体系统关工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深入州体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州教体系统退休老干及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 州体校部分师生近200多人参加了该次活动。

宣讲活动运用大量严谨详实的史实资料,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当地红色文化资源,重温革命历史故事,勉励大家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校实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在全校上下迅速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将党史、国史、地方红色历史带进校园、用家乡的革命事迹和英雄人物感染师生,不忘革命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做红色基因传承人。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把宣讲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结合学校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地把学习宣讲成效转化为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体育、教育的动力,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快速发展。

--> 2021-05-12 1 1 团结报 c70201.html 1 州教体系统关工委到州体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