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05月12日

吉首交警3分钟快速处理一交通事故

本报讯(陈 玫 罗 倩)5月9日,吉首矮寨高速公路外路段发生一起单方刮擦交通事故,造成道路交通拥堵。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交警立即组织双方驾驶员调解,仅3分钟,道路便恢复了通畅。

经调查发现,此次事故是因银色小车驾驶人余某在停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径直撞向停靠在一旁的白色小车右侧照明灯处,所幸事故轻微,未造成人员受伤。该大队交警一边在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和拍照取证,让双方驾驶人将车开往事故处理中队进行处理,一边指挥附近车辆减速慢行,维护现场交通秩序。短短3分钟,道路就恢复了通畅。

交警温馨提示:炎热的夏季往往是“路怒”的高发季节,开车时要保持理性平和心态,切勿与人争道抢行、追逐竞驶。

--> 2021-05-12 1 1 团结报 c70203.html 1 吉首交警3分钟快速处理一交通事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