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05月12日

州人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邓 进)5月11日,州人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护理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对州人民医院2020年度优质护理先进科室、2021年专科知识授课比赛和临床创新实践案例比赛获奖个人及优秀集体、优秀护士代表进行表彰。

州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自2010年州人民医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以来,广大护理人员始终以“做实基础、做精专科、做美人文,做强护理”为目标,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在护理业务拓展、专业技能提高、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效。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护理人员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贡献了湘西力量。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是医院三甲复审之年,全院护理人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南丁格尔精神、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加强护士培训,强化护理队伍建设,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热情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切实提高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满意度,为推进健康湘西、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2021-05-12 1 1 团结报 c70205.html 1 州人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