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09月23日

州人民医院

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大型义诊活动

本报讯(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陆 山) 9月17日,州人民医院分别在该医院门诊大厅和古丈县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增强群众健康意识,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

在义诊活动现场,州人民医院相关科室专家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同时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健康咨询等方式宣传健康知识、疾病预防、正确就医等健康常识。当天,州人民医院专家团队还对古丈县人民医院的住院患者进行了重症会诊及教学查房,并进行手术示教和医疗技术讲座,传授医疗技术的同时还为基层医务人员传递管理理念。

据了解,“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是国家卫生健康委的一次惠民工程,通过认真落实和开展义诊活动,促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助力健康扶贫、推进民族团结,提升县乡医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构建分级诊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诊疗模式,促进分工合作、合理利用资源,通过三甲医院带动辐射县乡的服务模式更好发挥三甲医院专业技术优势及带头作用。

--> 2021-09-23 州人民医院 1 1 团结报 c77308.html 1 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大型义诊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