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09月28日

州民族中医院

推进清廉医保专项整治 及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本报讯(杨 健 向 纯 鲁云萍)9月23日,州民族中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暨清廉医保专项整治推进会及医德医风建设动员大会,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清廉湖南、清廉湘西、卫健系统清廉医院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湘西州民族中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湘西州民族中医院医德医风考评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部署了清廉医院建设重点工作。随后,该院科主任、医生、护士代表就清廉医院建设、医德医风建设作表态发言。

该院党委要求,全院广大职工要自觉对标新要求新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清廉医保专项整治、清廉医院及医德医风建设等三项工作走深走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各项精神,深入学习医院制定的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和医德医风考评实施办法,着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规范的医疗行为,持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

--> 2021-09-28 州民族中医院 1 1 团结报 c77521.html 1 推进清廉医保专项整治 及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