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09月28日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延时服务让交易不“打烊”

本报讯(向颖佐)日前,凤凰县新场镇等七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共十一个标段进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时开评标,其中,一个标段有200余家企业参与投标。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提供延时值班服务,保障了该项目交易顺利快速完成。

据了解,项目交易延时值班服务是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针对部分开评标时间过长且无法在下班前完成的项目而提供的值班服务。今年来,该中心为各类项目交易提供延时值班服务累计达114次,延时值班已成为该中心工作常态。特别是今年9月,全州8个县市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投标陆续进场,此类项目标段多、任务重、时间紧,基本上都需要延时值班,人均月加班23小时。

近年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省、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用干部职工的辛苦指数来全力换取企业的便利指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2021-09-28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 1 团结报 c77533.html 1 延时服务让交易不“打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