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09月28日

吉首市关工委“青少年普法教育” 示范基地授牌

本报讯(钟剑平)9月24日,吉首市关工委“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市第四中学进行, 吉首市第四中学、市铁路学校获“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授牌 。

据了解,吉首市四中、市铁路学校被确立为“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对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帮助青少年树立法制观念,增强自律自护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必将对该市切实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该市关工委勉励“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校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的宣传教育作用,把示范基地办出水平,办出特色,真正成为吉首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的靓丽名片。

--> 2021-09-28 1 1 团结报 c77534.html 1 吉首市关工委“青少年普法教育” 示范基地授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