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09月28日

圣爱国际爱心基金走进大兴小学

本报讯(记者 龙清彰)9月24日,广州圣爱国际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朱万,带领圣爱国际爱心基金工作人员,会同州雨露爱心协会志愿者,走进吉首市双塘街道大兴小学,开展爱心活动。向该校捐赠5套教师办公桌,10多副乒乓球拍、跳绳等文体用品,向学生捐赠书籍、练习本、书包等学习用品,价值1.7万元。其中1 万元由圣爱国际刚刚成立的爱心基金捐赠,其余资金由雨露爱心协会捐赠。

圣爱国际总部在广州,长沙设有分公司。9月初,该公司成立了爱心基金,每个月从经营利润中提取一定比例的资金投入爱心基金,用于开展助学、助孤、助残等爱心活动。爱心基金成立后,就马不停蹄地筹划首次爱心活动。长沙分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向总公司推荐我州的雨露爱心协会。爱心基金随即与雨露爱心协会取得联系,经雨露爱心协会推荐,决定把首次爱心活动放到大兴小学开展。

大兴小学设有幼儿及一至三年级四个班,有5名老师、50名学生,其中90%是留守儿童。该校办学条件比较差,学校缺文体用品,学生缺学习文具,老师的办公桌椅十分残破。收到捐赠后,全体师生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留守儿童李允开心地说,这是他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看到师生们的笑脸,朱万激动地说:“首次开展爱心活动,虽然经验不足,投入不多,但效果很好,令人满意。”他表示,以后会继续来湘西,投入更多的资金开展爱心活动。

--> 2021-09-28 1 1 团结报 c77536.html 1 圣爱国际爱心基金走进大兴小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