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10月01日

州委办系统

本报讯(记者 唐 庆)9月30日上午,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向邦伟主持召开州委秘书长会会议和州委办公室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向邦伟指出,党办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党代会精神上来,为“三区两地”“五个湘西”贡献党办力量。

向邦伟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好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从过来五年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中坚定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强大自信,要从未来五年的科学擘画和宏伟蓝图中找准发展方向,要结合湘西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增强抓党代会精神落实的责任担当。州委办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党代会精神、贯彻州委决策部署上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要充分发挥党办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落实等职能作用,统筹推进服务好全州层面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让党代会精神成为推动现代化新湘西建设的科学指引和根本动力。

--> 2021-10-01 1 1 团结报 c77685.html 1 州委办系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