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10月01日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

本报讯(记者 麻垣杰 通讯员 陈 文)9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主持会议。

会上,州党代会代表、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钟林向大家介绍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传达了州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服务发展大局的务实举措。要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会议的主题。要准确把握全州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更加坚定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信心和决心。要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发展定位、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组织好学习宣传活动;要完成好近期各项工作;要谋划好今后五年工作,使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完善思路的过程,成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过程。

--> 2021-10-01 1 1 团结报 c77686.html 1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