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10月01日

湖南省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展演展示会

我州3件作品获一等奖

本报讯(龙 芳)近日,湖南省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管理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展演展示会在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召开。我州选送的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

本次展演展示会上,我州共选送8件作品参评,其中凤凰县民宗局选送的银饰挂画《福聚凤凰》、吉首市民宗局选送的土陶茶具《湘西土陶茶具系列》、花垣县民宗局选送的苗绣作品《祥兴瑞兽》荣获一等奖。泸溪县选送的作品获二等奖,龙山县、保靖县、古丈县、永顺县选送的作品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促进民族互融互通及传承和发扬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为打造具有湖南少数民族标志的传统文化产业增添动力。来自湘西州、怀化市、邵阳市等六个市州的22件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参加评选。

--> 2021-10-01 湖南省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展演展示会 1 1 团结报 c77703.html 1 我州3件作品获一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