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10月01日

州教体局

“五老人员”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本报讯(彭英雄)9月29日,州教体局老干党支部组织部分“五老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该局部分“五老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五老人员”展开了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的经历畅谈了学习心得。他们表示,“五老人员”尽管从岗位上退了下来,但思想永远不能退休。通过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继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湘西州教体事业发挥余热。

--> 2021-10-01 州教体局 1 1 团结报 c77704.html 1 “五老人员”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