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10月01日

州救助站

开展“庆国庆 送温暖 献真情”慰问活动

本报讯(张家红 王 芳)9月30日,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州民政局、州救助站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州荣复医院,看望慰问送医救治的受助病人,提前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并致以节日慰问。

慰问中,大家与住院治疗的部分医疗救助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并鼓励他们安心配合治疗。同时为他们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救助对象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救助对象也纷纷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关心。

州民政局要求州救助站在国庆期间继续加强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落实好值班值守,确保受助对象的人身安全;严格把控食堂卫生就餐环境,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受助对象的饮食安全;与荣复医院继续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做到及时沟通、及时汇报,切实把受助病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应收尽收”。

--> 2021-10-01 州救助站 1 1 团结报 c77708.html 1 开展“庆国庆 送温暖 献真情”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