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10月18日

州人民医院组织开展 新冠疫情防控演练

本报讯(黄娟)为全面检验和提升新冠突发疫情处置能力和水平,近日,州人民医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医院应急处理新冠疑似患者的实战能力,达到以演促练、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的目标,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该医院防控办、医务部、护理部、门诊办、院感科等部门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以居民(病例扮演者)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疑似为新冠病例为背景,模拟疫情报告、现场处置、应急响应、流行病学调查、善后处理等过程。演练完毕后,参加演练的各科室负责人就此次演练召开了演练点评会议,讨论了在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及时作出整改。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紧张有序,环节承接到位,流程运行通畅,全面检验了医院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针对演练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各部门要总结分析,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进一步规范、优化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对疑似新冠患者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 2021-10-18 1 1 团结报 c78101.html 1 州人民医院组织开展 新冠疫情防控演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