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43-0003 湘西团结报社出版广告热线:8518919订阅热线:8518693






2021年12月21日

虢正贵在吉首大学讲授思政课

勉励青年追逐青春梦想 勇担时代重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付 丹)12月20日,州委书记虢正贵来到吉首大学,为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参加宣讲会。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副州长吴凌频,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吉首大学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及校领导其他班子成员,州直相关部门、吉首市主要负责人参加。

思政课上,虢正贵以“追逐青春梦想,勇担时代重任”为题,引导青年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逐梦新时代的奋进中磨砺出彩、升华人生,勉励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时代的呼唤,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自身命运同祖国需要紧密联系起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在新时代实学实干、建功立业,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宣讲会之前,虢正贵还到吉首大学现场考察,与校领导召开会议座谈,了解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成果、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研究解决学校发展有关问题。

--> 2021-12-21 虢正贵在吉首大学讲授思政课 1 1 团结报 c82585.html 1 勉励青年追逐青春梦想 勇担时代重任 /enpproperty-->